#113年秋季班進教師與課程徵選招募中

前言

岡山社大學區幅員廣闊,學區有 #岡山 #阿蓮 #田寮 #湖內 #茄萣 #永安 #彌陀 #梓官 #路竹 九個區域,每學期定期徵收願意關注社區教育及公共事務的教學者進入社區大學領域,只要您願意與他人分享客觀知識、願意理解他人、願意與社大並肩合作經營學員與社區,我們誠摯歡迎您的投課❤。

徵選說明

  1. 登入高雄市岡山社區大學教師資訊系統註冊個人帳號,註冊完回到教師資訊系統網頁登入個人帳號進行個人基本資料填報及課程申請。
  2. 配合閱讀113年秋季班課程徵選說明,課程編寫完畢後按送審,接著加入岡山社大line官方好友告知已完成投課,留下授課教師姓名、課程名稱,靜候課程審查通知。

重要提醒

  1. 投課前請先了解岡山社大辦學及您在社區大學教學的期許再投課。
  2. 表格欄位務必每項都填寫,未填滿者會影響審查印象分。
歡迎以下授課經驗老師提出申請! 𓃑水電、登山、文史、自然人文、科學𓃑𓃑

【岡山社大教師資訊系統】

https://www.ccgsdk.org.tw/teacher/

【系統操作教學影片】

https://reurl.cc/QekVNZ

【113年秋季班課程徵選說明】

ttps://reurl.cc/673bGr

【收件截止日期】

2024年04月30日

聯繫方式

  1. 電話:(07)622-4415、622-4469
  2. 傳真:(07)623-0937
  3. EMAIL:ccgsdk2@gmail.com